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总投资50亿元智能制造项目落户嘉善!打造“未来工场”的未来工厂
发布日期: 2022-02-23 08:46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

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与

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总投资50亿元的

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

落户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

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约200亩,全部达产后年产值超50亿元,将打造全球最大的3D打印中心,助推全县数字经济跨越升级。项目分两期,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在签约后启动,项目先行租赁中新智慧园厂房约14000平方米,同步购地53亩并启动设计,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15亿元。

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且最大的3D打印服务平台,以数字化重构产业,致力于打造柔性制造时代,为非标零部件产业提供“生产+流通+服务”全链条解决方案。企业拥有顶尖工业级打印设备,累计服务用户20万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相关软件著作权,淡马锡、蔚来等战略合作伙伴已入股,主要客户包括格力、美的、大疆、迈瑞、惠普等。

嘉善县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倍增计划”。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深入落实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示范体系,并对智能建造关键技术、3D打印等核心领域进行整合。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加快嘉善县数字经济建设步伐,引领智能制造产业的集聚。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