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就业创业

2000公里长途跋涉 首批返岗专车抵善
发布日期: 2022-02-09 17:20 浏览次数:

昨晚,8辆来自四川省广元市的返岗专车经过2000公里,30多小时的奔波,驶进嘉善县体育馆,防疫工作者对车上近370名务工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县人力社保局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礼包,欢迎他们来善务工,并安排专车将务工人员送往各镇(街道)。接下来,他们将陆续返岗,第一时间投入到生产一线。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5日,我县与广元人社部门合作举行了浙江嘉善——四川广元网络招聘会,通过线上招聘,共有300多名务工人员达成就业意向。这些务工人员和前期回四川探亲的嘉善员工一起乘坐返善大巴来到嘉善。

“2月7日,首批四川广元昭化地区的近370位员工包车前往嘉善,接下去将有更多的省外员工来善就业创业。”县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炯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