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我县3家企业通过“浙江省出口名牌”复核
发布日期: 2022-03-01 17:09 浏览次数: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出口名牌”名单,我县的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裕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复核,再次上榜。

根据规定,“浙江省出口名牌”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后需进行复核,通过后方可继续使用“浙江省出口名牌”称号。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眼下,企业的出口订单已排至4月底。“这些货物是发往德国的,我们每天大概发3个集装箱的产品。”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杨龙告诉记者。

这几年,企业通过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我们去年总体出口业务占整个销售的50%左右,折算美金达到6400万美元,今年预测在这个基础上增长20%。”杨龙补充道。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外贸强县、品牌强县”建设,开展自主出口品牌培育,提升外贸企业出口软实力,越来越多的嘉善品牌走向世界,成为彰显实力和形象的闪亮名片。截至目前,全县已培育“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14家、“嘉兴市出口名牌”企业17家。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