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五大比拼在一线】兴善大道快速路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2-03-30 17:21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兴善大道快速路项目(世纪大道—晋阳路)段开工。

兴善大道快速路起点为嘉善县城区世纪大道,向北依次经过魏塘街道、干窑镇、西塘镇,北至浙苏交界处,全长约23.54公里,项目计划总投资82亿元,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km/h。其中,城区至西塘段为高架路,双向六车道;西塘至省界段为地面道路。

兴善大道快速路是嘉善县新一轮交通规划确定的“三横三纵”省际高快速路之一,它的开工建设将为嘉善新增一条高标准的南北向主干道,未来能够有效缓解现状平黎公路的交通压力,对完善县域骨干路网和提升县域内部通达性、便捷性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该项目也是示范区三周年“13820”行动中20个项目之一,建成后能够实现与江苏吴江、示范区“水乡客厅”快速通达,能够更好地带动、促进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下一步,县交投集团将围绕提升交通建设显示度辨识度,建立专班化推进机制,强化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力推进兴善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为我县“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