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31 15:56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3月18日,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会议强调,要主动宣传贯彻、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公共数据收集、开放、利用、安全等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有数;要突出重点、挖掘潜力,以数字化思维闭环落细落实各项举措;要健全机制、守牢底线,严格落实“谁收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数据安全责任制,按照《条例》要求,严格管理履职过程中收集的数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嘉善县城镇燃气使用安全保障三年行动方案》《关于实施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的汇报》《关于2021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等奖项评选情况的汇报》《关于加快打造新发展阶段工业强县升级版的决定的汇报》等。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