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市政服务

“善分类智慧云平台”提升垃圾分类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 2022-04-01 15:09 浏览次数:

昨天,魏塘街道分类办联合运作方公司在辖区内各小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点位陆续开展“善分类智慧云平台”业务培训,通过现场一对一教学,从平台系统的登录使用、系统功能模块的简介、当前重点工作和操作注意点四个方面讲解“善分类智慧云平台”相关内容,并演示了具体操作步骤。

今年,我县加快垃圾分类工作智慧化统一性建设,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搭建起嘉善县生活垃圾分类智慧云平台(简称“善分类智慧云平台”),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格局。

“善分类智慧云平台”是2022年全县垃圾分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善分类智慧云平台”的开发应用打破以往各镇(街道)监管按条线划分权责、多头监管的局面,以平台推动业务融合,构建了“全局一盘棋”的行政构架。

“善分类智慧云平台”是集“展示互动、积分管理、信息共享、统计分析、督查考核”五大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垃圾分类系统,将实现对线下垃圾分类工作精确定位、精细管理、精准研判。“今年,全县将做好平台的管理和维护,充分发挥平台的功能,全面提升嘉善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质量。”县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徐晓杰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及时总结实践经验,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使市民分类习惯逐步养成,分类质量有效提升。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