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1 09:11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各镇(街道)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快破解基层执法难题,提升执法效能;要紧扣时间,进一步完善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在2022年底前基本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执法格局;要形成经验,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加快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执法平台,在执法数据归集和共享、统计分析等环节形成倒逼机制,强化闭环效应。

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善县深入实施农业“双强”行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关注种子种业、保鲜、物流、加工销售等各环节,持续做好产业链延伸工作;要引入一批可看可学可示范的载体和样板,建设好嘉善县农业经济开发区等园区平台,有针对性地招引行业龙头企业;要切实让农民在“双强行动”中得到实惠,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应对疫情惠企纾困的若干意见》。《若干意见》提出,要在金融、财税等方面给予企业针对性纾困支持,进一步减轻企业生产经营压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会议强调,要做到政策直达快享,各主体和部门要对照政策内容,抓紧逐项逐条落实到位,让企业有获得感;要加强宣传解读,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条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嘉善高质量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典范行动方案》等议题。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