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教育事业

新居民积分入学申请掌上办
发布日期: 2022-04-11 16:09 浏览次数:

这段时间,2022年度新居民积分入学申请办理已经开始,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新居民除了可到各镇(街道)受理窗口办理外,还可以在手机上办理。

最近,家住开发区(惠民街道)的新居民张军鹏通过“浙里办”app成功办理了积分入学申请。

张军鹏是陕西人,来嘉善已经九年了,今年九月份,他的孩子即将要上幼儿园。“三四天的时间就全部审核通过了!只要上传App的材料正确,一次性就通过了。”张军鹏感叹道。

“大家下载一个‘浙里办’app,然后搜索‘嘉善新居民’,点击应用就可以进去申请了。每一步都有提示,操作流程非常的详细。”县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陶霞君介绍。

截至4月10日,全县共受理新居民积分入学申请2391人,其中“浙里办”掌上自主申报382人。

2022年度新居民积分入学申请从3月1日开始至5月31日截止,线上可24小时办理申请。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