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建好安置房 筑起安居梦
发布日期: 2022-04-19 18:20 浏览次数:

一栋栋矗立的高楼,一片片整齐的绿化。在县城车站北路的和善家园(一期)项目现场,入目皆让人眼前一亮!

和善家园(一期)这个“高颜值”的安置小区已完成前期施工建设,目前正进行相关绿化等完善工作,本月底将进行集中收房。前期已选房的居民就能实现盼望已久的“安居梦”。

“喂,你好。请问你是陈女士吗?我这边是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我们和善家园的房子即将收房......”近几日,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十分忙碌,大家忙着打电话告知,让老百姓做好交房前的相应准备。

据了解,和善家园小区项目为民用安置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7万平方米,共计1092户。目前正在建设的为一期项目。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幢幢崭新的高楼耸立,小区道路宽敞,绿化和功能区块划分清晰,整体造型优雅简洁、高档大气。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补种绿化。“我们将在4月底进行集中交房,目前服务中心涉及的有300多套。”嘉善县城镇有机更新有限公司经理颜军礼说道。

据介绍,目前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征收面上涉及的安置小区有三个,除了和善家园(一期),还有中心城区“棚户区”大西门安置房项目和中心城区“棚户区”兴贤路安置房项目。目前大西门安置房已进入项目建设扫尾阶段,暂定今年7月份进行交房。兴贤路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外墙粉刷、室外附属施工,预计2023年2月交房。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把安置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提质提速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安置项目建设实施,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接下来,还有一些遗留户,我们正在抓紧跟剩余户数进行沟通,争取让他们早日住进新房。”颜军礼表示。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