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市政服务

记者观察:谈公路改造路段早高峰通行情况良好
发布日期: 2022-04-19 19:19 浏览次数:

县城谈公路改造工程(晋阳路—善东路)半幅施工将持续至年底。改造期间,道路由双向四车道暂时调整为双向两车道,势必会带来一定的通行压力。那么,我县相关部门是如何提前做好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带来的影响呢?来看记者观察。

今天早高峰时段,记者在谈公路与玉兰路的交叉口看到,有两名交通协管员正在指挥交通,现场交通情况良好。

谈公路是县城区的主干道,也是通向县实验小学的主要道路,每天早上7:40左右是家长送孩子上学的高峰,车流量较大。记者在县实验小学门口看到,有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现场车辆有序停靠、驶离,未出现较大拥堵的情况。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包永明介绍,校方已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家长发布信息,提倡绿色出行。“我们每天早晚都会安排警力,在这里指挥交通。”县交警大队民警何辉告诉记者。

早上八点左右,记者在谈公路临时农贸市场附近看到,现场交通状况良好,车辆一般在等待1~2个红绿灯后可顺利通过。

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自谈公路改造工程(晋阳路—善东路)进入半幅施工阶段后,这里每天途经的车辆有所减少,目前,早晚高峰交通情况良好。为确保改造期间该路段的交通安全及通行,县交警大队及县交通局提前谋划,通过降低道路限速、安排交通协管员、视频巡查等手段,多措并举,尽可能减少施工对交通带来的影响。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施工路段时应减速慢行,不穿插、不逆行,做到有序通行,也可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