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拒不整改?嘉善这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被责令停业停产!
发布日期: 2022-04-19 18:24 浏览次数:

今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今年市里挂牌督办的工矿企业及县内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进行整改情况复查,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

位于天凝镇兴杨路上的嘉善锦盛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前期因存在私自违规搭建油漆仓库、在液化石油气储存间设置休息室、未有效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审批等9项隐患,于今年2月28日被市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牌督办。

根据要求,企业需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各项隐患整改。执法人员现场督查后发现,企业目前已完成7项隐患问题的整改,其中包括违建仓库拆除、氧气储存场所规范、设置安全管理机构等。“剩余几项还在整改中。重大隐患消除后,允许其边生产、边整改。”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钱嘉宽介绍。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同样为市级挂牌督办的嘉善富兴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前期存在的违法搭建、危化品储罐设计不规范、关键设施设备缺少安全防护措施等7项隐患问题依然没有整改。对此,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用不符合规范的化学品仓库,并对其再次开具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没有整改,按要求就要停业停产,如果继续不整改或者继续生产,我们会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队队长袁瑶琦说道。

而在嘉兴神洲玻璃钢管道股份有限公司,执法人员督查发现,企业前期存在的未规范设置危化品安全警示标志等问题还在整改中,进展缓慢。对此,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加快整改进度,并对企业在整改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