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知识产权保护

系列培训 开启嘉善县知识产权宣传周序幕
发布日期: 2022-04-21 10:3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县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助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浙知行”知识产权周线上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商标基础及注册实务》《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与防范》《RCEP框架下的知识产权法律及商业逻辑》《专利快速预审实务》等课程,吸引超过200人次观看。

为更好地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本月,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继续推出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培训和有奖竞答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报纸等多媒体平台,以播放知识产权公益宣传片、展示知识产权成果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嘉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持续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