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封顶大吉!善智苑两栋楼完成封顶!还有这个安置房正在加快建设中……
发布日期: 2022-04-22 15:40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魏塘街道的善智苑公寓房项目也传来好消息:1号楼、2号楼已完成封顶,争取7月中旬主楼全部封顶。下阶段,机电安装、室内外附属设施、景观等将陆续进场施工。

善智苑公寓房项目规划建设16幢27层、4幢24层高层住宅。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9万平方米为地下车库,建成后将提供安置房2032套。

作为百姓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项目自开建以来,管理上精益求精,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均严格把控。嘉善县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袁笑静告诉记者,前期受疫情影响,部分材料、设备、工人等无法进场,对此,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与魏塘街道、主管部门等多方协调,调配各种资源,以保证善智苑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

“安置房工程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到‘防疫情、抓发展、两不误’,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袁笑静表示。

这段时间,位于天凝镇洪南村的农民公寓安置房(四期)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筑施工。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0栋住宅安置房及4栋配套设施用房,住宅采用两梯四户、两梯六户布局。

今年以来,天凝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置房建设,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天凝镇村镇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胡桂阳告诉记者,工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管理,工人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进入施工场地。同时,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管控,落实人员登记以及查看嘉行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此外,对生活区加强消杀工作,建筑工地食堂不得堂食,工人打包分散就餐。

“安置房建设是关系到群众生活的一件大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要求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胡桂阳表示,下阶段,天凝镇将对建设必需的原材料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发放通行证的方式保障工程顺利施工,确保施工进度。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