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暖心释疑”助力企业享“硬核福利”!县政协“惠企纾困、为民解难”专题政策解答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2 15:16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县政协召开“惠企纾困、为民解难”专题政策解答会。县政协主席顾新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经信局、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出台的企业纾困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企业和部门单位针对企业发展难题和纾困政策进行了互动交流。

顾新宇表示,本次会议增强了政企共克时艰的合力、深化了惠企纾困的政策、展现了委员会客厅的平台价值,对政策宣讲、统一思想、助力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顾新宇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政企同心之力,坚定发展信心,精准落实政策,积极帮扶企业,携手共克时艰,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平台之力,把准委员会客厅的性质定位、抓实重点任务、聚力品牌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围绕中心、凝心聚力,选准主题、服务发展,提质提效、规范运行,合力共建、作用共享,助力创新发展,服务“双示范”建设。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