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777套!又有一批魏塘街道安置户喜提新房
发布日期: 2022-04-25 16:50 浏览次数:

这几天,魏塘街道善和苑二期集中交付正在进行中,又一批安置户喜提新房。 

“大叔,这个是入户门钥匙,给你……”一大早,61岁的长秀村安置户金夏木在完成一系列交房手续办理后,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我们夫妻两人总算要住新房子了,开心!”他高兴地说道。

今年1月下旬,在魏塘街道2022年农房集聚选房大会中,金夏木抽到了善和苑二期一套72.38平方米的房子。打开新家大门,宽阔敞亮的客厅、视野开阔的阳台……看过一圈后,金夏木满意道:“电通了就马上装修,早点装修好早点住进来!”

善和苑二期公寓房项目位于魏塘街道庄港社区和梁桥村交界处,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有19幢高层住宅,建成后可提供住宅2058套,是我县规模较大的安置房项目之一。小区内建有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收集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健身步道、户外运动设施、儿童游乐设施等。

本次共集中交房777套,主要涉及魏塘街道三里桥村和长秀村的安置户。这也是善和苑二期第二批交付的安置房,第一批95套房子于去年12月集中交付。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