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闻出版局、县社科联)
生成日期: 2022-04-27 组配分类: 宣传

嘉善县2022年全民阅读暨第九届道弘读书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7 16: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嘉善县2022年全民阅读暨第九届道弘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嘉善县图书馆通过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这也标志着今年嘉善全民阅读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嘉善全民阅读活动的主题是“共富之路 书香相伴”,将在充分考虑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开展经典诵读、理论宣讲、摄影摄像、主题征文、亲子故事等十多个贯穿全年的线上线下阅读实践活动,并力求覆盖包括青少年、老人、残疾人在内的各个群体,营造“书香满善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嘉善名人与乡贤》《我们的抗疫日记》两个专栏正式开通,2021年度星级读者受到表彰,县委宣传部、县名人与乡贤文化研究会向礼堂书屋代表进行了赠书,志愿者代表也向全体市民发出了“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嘉善”的倡议。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闻出版局、县社科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