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暖心助企不断档 金融服务显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4-28 15:17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姚庄镇的浙江卡曼橡胶地板有限公司格外忙碌。为支援上海新建一批方舱医院,卡曼地板开足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生产建设方舱医院所需的30万平方米地板。作为卡曼地板的长期金融伙伴,上海农商银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获知企业有补充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的需求后,在相关网点被封控的情况下,通过内部紧急协调,成功为企业加急开立12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目前,卡曼地板已经将30万平方米地板送到上海,助力虹桥、崇明、奉贤、浦东等地区20多个方舱医院的建设。

2011年4月28日,上海农商银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落户嘉善,至今已在嘉善扎根11个年头。该行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用行动证明定位、用品质确立地位,成功打造嘉善百姓及中小企业信赖的优质便民服务型银行。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该支行的服务重点。给予95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多种融资方案,为野牛工具等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活水;通过在建工程抵押贷款到流动资金融资、银票、贴现,为嘉兴精科科技等上海产业外溢企业给予在上海同样的金融支持;借助上海农商银行服务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鑫动能”培育计划,支持旗声电子科技等专精特新企业增资扩建……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全力支持嘉善制造业实体企业发展,截至2021年末,全行授信客户近200户,其中,制造业客户超130户,贷款余额超20亿元,占公司贷款业务的50%以上。

从“示范点”到“示范区”,11年来,上海农商银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一路相伴嘉善“双示范”建设。为嘉善县大地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提标工程发放技改项目贷款,为嘉善枫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放基建项目贷款,为嘉善县临沪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发放固定资产贷款,为长三角(嘉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固定资产贷款。2019年5月,上海农商银行总行与嘉善县政府签订三年信贷支持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地方政府重大项目、产业提升、民生福祉、城乡融合等重点工程。截至2021年末,支行累计授信金额101.59亿元,超额完成签约指标,累计投放金额80.61亿元。

十一载春华秋实,十一载风雨砥砺。截至2021年末,该行存贷款规模超125亿元,存款、贷款增量均超10亿元,创历史新高。开业至今,在嘉善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均名列前茅。2021年度,在嘉善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年度综合评价中列入A等。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