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县委动态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办
生成日期: 2022-04-29 组配分类: 县委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嘉兴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9 15: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嘉兴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江海洋传达市委书记张兵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学勤传达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顾新宇传达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县领导王真、陈天荣、杨克建等参加。湖北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广列席会议。

  江海洋要求,嘉善要深刻把握嘉兴大踏步、抓发展的成功经验,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打头阵,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嘉善见行动;要深刻把握嘉兴大手笔、开新局的战略谋划,牢牢把握“双示范”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把总量做大、把增量做强、把质量做优,以优异成绩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要深刻把握嘉兴大投入、强支持的期许厚望,扛起使命担当、争创引领态势,聚焦“五大比拼年”活动,加快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

  江海洋强调,要攻坚推进“双示范”重点任务,一手抓示范区提速建设,一手抓新一轮示范点建设筹备,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持续推进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做好稳链保供,最快速度兑现各类惠企纾困政策,最强力度推进招大引强,真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把疫情冲击转化为发展机遇;要牢牢守住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各级各部门、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参与进来、行动起来,对各自领域内的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全面研究、系统部署,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攻坚突破,立足自身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迭代开发更多数字政府、大综合一体化、产业大脑、国企改革、城乡养老等方面的场景,推动更多事项从信息孤岛走向整体贯通;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塑造亮点,实体化运作社会建设委员会,尽快出台“扩中”“提低”方案,打造一批共同富裕示范样板。

  张锡锋要求,要带着感情学,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带着责任悟,把自己放到市两会精神中去,常思常悟,全省全市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能为全省全市做什么,特别是嘉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布置给嘉善的十项工作,务必不折不扣落实;要带着使命干,抓住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以实际行动把市两会精神在嘉善大地上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县委办〔县台办、县档案局、县委机要局(县密码管理局)、县委保密办(县保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