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又两家立整立改!嘉善开展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 2022-04-29 08:44 浏览次数:

图片

昨天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组织人员对嘉善危化品运输企业

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图片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技术状况、车辆动态监控及异常信息处置情况,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运行轨迹、电子运单以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未按规定制作运单、未有效处置交通违法异常信息等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的发生。

图片

“每月安全教育例会的照片,要有拍摄日期的水印。开完会后,务必要督促驾驶员将教育培训的内容落到实处。”在浙江新格物流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发现企业有一辆运输车辆的轮胎磨损过度,属于车辆技术状况存在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企业也迅速进行了整改落实。

图片

“安全无小事,政府部门来检查,对我们企业来说既是监督也是帮助,可以促进我们行业的良好发展。”浙江新格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员刘洋说。

图片

在昨天的检查中,还发现嘉善县中成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存在一辆运输车辆有异常数据信息的问题,执法人员也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嘉善将对其他交通运输企业继续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图片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