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除险保安”!嘉善这几家企业因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被查处!
发布日期: 2022-05-17 10:48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开展工业领域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攻坚行动,主要针对木业加工企业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清除,切实堵住安全生产漏洞,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嘉善中系家居贸易有限公司从事生产木业加工,检查人员发现,其营业执照所登记的经营范围、生产地址均与实际不符,违反了《公司法》和《公司登记管理条例》,属于违法经营。此外,该企业在厂房内私自搭建了二层楼的简易办公室,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经营范围改变后,厂房要增配相应设施,经过相关改造并由住建部门验收合格后发放相关法律文书,才能变更生产。”现场,检查人员责令该企业停产停业。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嘉善宏展包装有限公司、嘉善永灏家居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从事木业加工,分别存在未制定并张贴粉尘清扫制度、未规范设置锁气卸灰装置、违章搭建、设置“三合一”场所等重大安全隐患,均被责令停产停业。

下一步,“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将加大工作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且迟迟未整改到位的企业,予以上限处罚。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