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江海洋:毫不动摇加快跨越赶超,全力以赴交出“双示范”建设高分报表
发布日期: 2022-05-19 17:03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嘉善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一季度主体工作例会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大干二季度、决胜“半年红”。市县领导江海洋、张锡锋、钱学勤、顾新宇、王真、陈天荣、杨克建等参加会议。湖北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广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县一季度“五大比拼”促示范活动先进单位,并授流动红旗。西塘镇、天凝镇获“五大比拼”流动红旗综合奖;开发区(惠民街道)获“核心指标”大比拼流动红旗单项奖;西塘镇(一组)、天凝镇(二组)获“招商引资”大比拼流动红旗单项奖;魏塘街道获“项目推进”大比拼流动红旗单项奖;大云镇获“平安稳定”大比拼流动红旗单项奖。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发展“需求紧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三重压力,又叠加本土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嘉善咬定目标、逆势奋进,工业经济活力足、项目建设进度快、惠企纾困力度大、疫情防控成效好,以全市第一的成绩夺得流动红旗,高质量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成绩来之不易,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

江海洋强调,发展刻不容缓,要迎难而上,进一步吹响比拼攻坚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任务“补上来”,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江海洋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招大引强,坚持招商论英雄,加码政策含金量,增强团队战斗力;要量质并举推进工业强县建设,持续做强主导产业,持续加快腾退整治,持续增强创新动能;要千方百计提升经济活力,加强工业企业供应链畅通安全应急保障,拉动服务业复苏回暖,全力保障县内农产品日常消费;要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一手抓示范区三周年嘉善片区20个标志性项目快出显示度,一手抓“十百千”重大项目攻坚突破;要竭尽全力强化要素保障,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和“五未土地”整治;要万无一失筑牢安全防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实干争先提升攻坚能力,持续抓好干部能力塑造变革,全力培养善抓经济、保持敏锐、大胆干事的干部队伍。

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要求,要重点抓好主要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惠企纾困、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防汛防台等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把“说到做到”作为政府工作的信条,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闭环落实;要进一步掀起“五大比拼”促示范活动高潮,真正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态势,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