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全市首个!
发布日期: 2022-05-26 16:25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嘉善县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这也是全市首个落地的扶持律师行业发展政策文件。

文件明确至2025年底,我县将实现党政机关公职律师全覆盖,新发展律师事务所3家以上,律师万人比3.0以上。同时围绕加快打造一批名品名所、加快打造一支高素质律师法治人才队伍、加快打造最佳律师执业环境三个方面提出15条具体举措。

律师队伍是法治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律师行业的发展集中反映了一个区域的法治化水平。推动我县律师行业的不断发展,在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布局,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福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县将“鼓励示范区律所共建”写入了扶持政策,借力打造长三角法律服务人才高地,为全县律师行业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使命吹响了“冲锋号”。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