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宣传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闻出版局、县社科联)
生成日期: 2022-05-05 组配分类: 宣传

“善小农”志愿服务项目获 2022 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2-05-05 09:22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 2022 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绍兴圆满落幕。团县委“善小农”志愿服务项目获“铜奖”!

嘉善县“善小农”志愿服务队是一群农学类的热血青年组成的“专业型”志愿服务团队,始终聚焦在县域层级的农业发展、人才振兴、脱贫攻坚等“三农”核心领域。在多年的发展中,“善小农”不断优化人才队伍、服务模式和运营体系,坚持“带着问题回来、拿着措施下去”的志愿服务理念,成绩斐然。

2年多来,“善小农”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30余次、6000人次参与,完成调研报告26篇,出台《关于支持乡村人才振兴的若干政策措施》15条,提供1.2亿农业资金保障,先后获得“首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志愿服务创新大赛”铜奖等数十项荣誉。

到2022年止,“善小农”打造了长三角青年回归乡村示范先行高地,并率先提出了浙江省基层“三农”志愿服务新模式,形成了专业化的青年“三农”志愿者体系,诚心以专业志愿之力全面振兴乡村发展。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闻出版局、县社科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