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与社会福利

免于“流浪”!临时安置点让滞留管控区人员有了“家”
发布日期: 2022-05-07 17:31 浏览次数:

5月6日,我县调整“5·3疫情”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实行封闭管理,部分市民滞留在了管控区内。对此,县开发区紧急开辟临时安置点安置这些市民。

在位于台升大道信息科技城A区的临时安置点,记者看到,这里每四人一个房间,房间内行军床、被子、枕头、食物配备齐全,满足滞留人员的日常需求。不少滞留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没有临时安置点,他们只能流落街头。“志愿者、工作人员都非常关心我们,为我们提供吃的,我们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向他们提。”滞留人员傅晓坤感谢道。

“昨天晚上拉了1000条被子、几百个床过来。”县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吴焕说,滞留在管控区内的人员,只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都可以来临时安置点。昨天已入住20人。”

在保障滞留人员日常需求的同时,该点位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滞留人员每日进行核酸采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