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养老保障

隔离不隔爱 社区为独居老人送关爱
发布日期: 2022-05-07 11:06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我就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社区书记亲自给我送来了。”市民顾女士激动地说。

顾女士今年79岁,是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花园小区的居民。平时,她的饭菜由女儿、女婿准备,“5·1疫情”发生后,女儿一家三口属于密接与次密接,需要接受隔离观察,因此,饭菜只能由顾女士自己解决。目前,因受疫情影响,顾女士也成了居家隔离人员,不能出门买菜,而家里的菜也所剩不多,无奈之下,她拨通了社区电话,希望有人为她送点蔬菜。

“我接到顾阿姨电话后,就给她买了点猪肉、西葫芦等。”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党委书记姜明荣说,“社区干部就是为老百姓服务,送点菜是应该的。”考虑到老人独自居住,且岁数较大,姜明荣还将自己手机号码留给了顾女士,表示有困难的时候,可以直接拨打他电话求助。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