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县“除险保安”攻坚组对安全隐患一抓到底
发布日期: 2022-06-13 09:26 浏览次数:

6月8日,县除险保安第二执法组组织人员在姚庄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家注册地址在魏塘街道,但实际地址却在姚庄镇的加工生产场所存在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

这家名为魏塘军华木制作品加工厂的企业位于姚庄镇洪福路28号。6月9日当天,记者跟随执法组来到该企业进行巡查,发现该企业目前已处于停产停业状态,现场作业人员也已撤除。

为加快推进这里的隐患整治,确保安全,这两天,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前来开展巡查。

此外,该企业还存在木粉尘车间及贮存区域电气不防爆,未按规安装去除铁、石等异物装置,厂区干式除尘器没有采用隔爆等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

对此,县除险保安第二执法组按照法律规定,当即联系了房东和承租人告知相关情况,并发放了整改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根据相应法律规定对厂区负责人前期存储及经营行为进行相应行政处理。”县除险保安第二执法组执法人员袁瑶琦表示。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