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筑起平安上学路!学校门口的积水问题终于解决了!
发布日期: 2022-06-13 17:04 浏览次数:

近日,开发区(惠民街道)收到了一份来自惠民小学学生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及时解决了学校门口泰山路上的积水问题,为他们上学提供了方便。

今天上午,记者在泰山路99号惠民小学门口看到,虽然是雨天,但校门口并没有积水。“之前小朋友走路比较不方便,容易绊倒……”家长告诉记者,以前一到下雨天,学校门口就会积水严重。

在家长们向学校反映问题后,学校马上联系了开发区(惠民街道)相关部门。当天,就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情况。“我们第一时间就派人检查雨水口,发现有垃圾堵塞,然后我们马上就清理掉了。但清理之后效果仍然不佳,于是我们对雨水井壁也进行了清理……”开发区(惠民街道)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陈建军告诉记者。

“现在基本很方便,走路也不用穿雨靴了……”“现在没有安全隐患了!”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

“现在,积水严重这个问题有了很大改善!作为学校,我也代表家长向开发区(惠民街道)表示感谢!”惠民小学副校长沈森说。

此外,为确保学生安全,开发区(惠民街道)对学校周边的环境也进行了提升,清理了学校对面建筑工地上的垃圾,给学校周围的河岸安装了防护栏。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