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善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 2022-06-22 1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带队来我县围绕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县政协主席顾新宇等陪同调研。

在大云卫生院智慧预防接种门诊,赵如英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预防接种“一件事”场景应用。市民只需在“浙里办”手机APP上完成“浙江省预防接种证”申领,就可用生成的证照二维码在门诊取号机取号,在之后的登记、接种、留观等环节中,全程由手机扫码完成,从根本上解决了一人多本接种证、纸质接种证携带不便、接种信息难查询等问题,实现全生命周期预防接种一本证。

赵如英一行随后来到“善养嘉”智慧养老服务综合智治指挥中心,了解我县“善养嘉”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运作。

座谈中,赵如英详细了解了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和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区域协同万事通”重大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并对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嘉善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立足嘉善实际,创新举措,突出实战实效,推动数字化社会建设,拓展数字政务,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调研,精准建言献策,助推数字化改革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