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善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2 1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一行来善开展经济稳进提质走访联系活动,实地调研了解基层需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学勤等陪同。

沈建华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鑫爱达机械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新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及遇到的困难。沈建华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企业产能,提高经济效益,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陶庄镇汾南村第一网格,沈建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并督查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对该网格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当天,沈建华一行还走访了嘉兴市融易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参观了融易网红直播电商基地,了解发展情况介绍。该基地是以政策导向为支持,打造网红培训、直播带货、品牌孵化、资源整合、供应链、跨境电商等一体化服务的电商基地。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