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与社会福利

“残疾人之家”筑就残疾人身边的温馨家园
发布日期: 2022-06-23 11:02 浏览次数:

在姚庄镇兴学路266号的嘉兴市神洲玻璃钢管道“残疾人之家”,十几名残疾人正在工疗车间区专心致志做纽扣。

“在这里我学会了手工活,这里给了我生活的新舞台。这里的管理人员都很好,和工友在一起工作,相互关心,又找回了生活的乐趣。”残疾人张维芳告诉记者。

作为该“残疾人之家”的管理人员,李勤芳是残疾人工友心目中的“知心大姐”。“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给他们提供服务,中午组织他们定时就餐,适当运动,每月都有员工生日会,每逢传统节日会组织集体活动,让他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像在家里一样开心。”李勤芳说。

室内总面积500多平方米的嘉兴市神洲玻璃钢管道“残疾人之家”设有工疗车间区、康复服务区、教育培训区、文体活动区等,目前已安置残疾员工16名,为他们提供简单的工作,同时配备4名专业管理人员,以便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生活恢复自理。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