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全域秀美和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30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围绕“高水平推进全域秀美,建设最江南的梦里水乡”开展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顾新宇,副主席许建嘉、许春红、仰金贤、俞泓刚参加,副县长吴昊峥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前往西塘镇荷池村、红菱村,现场视察“梦里水乡·乡伴西塘”美丽乡村风景线,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高水平推进全域秀美、建设最江南梦里水乡”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交流。

顾新宇表示,我县通过美丽嘉善蝶变跃升,形成了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村环境整治经验,以及一批建设成效显著的美丽乡村风景线,全域秀美的格局已经形成、全域秀美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顾新宇强调,要对照“双示范”和共同富裕要求,更高水平推进全域秀美和美丽乡村建设。提高认识和标准,在美丽中诠释幸福,在全域中体现内涵,在领先中展示示范。扎实工作路径和方法,强化规划引领、深化综合整治、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增强工作合力,通过党的领导、基层治理和典型引领,推进全域秀美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统筹城乡共同富裕、全域秀美和共商共建共享工作,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推动基层协商,为高水平推进全域秀美献智出力。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