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首次!善智苑公寓房项目实体样板房开放参观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05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魏塘街道的30多名业主受邀来到县城投集团善智苑公寓房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安置房的施工质量和户型设计,这也是该项目首次对外展示实体样板房。

本次开放参观的是善智苑公寓房项目8号楼的两个户型,户型面积分别为105平方米和65平方米。

施工单位还在现场设置了工艺样板展示区,对房屋进行了详细的“解剖”说明,以实物的形式展示基层墙体、界面剂、白色内墙涂层底漆、底料等施工工艺和工法,让业主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项目的用材和品质。

“做得很好!我本来就从事建筑行业的,对房屋质量我评价还是蛮高的!”业主祝瑞林感慨道。

“我在18幢8楼,很期待,拿到房子后我想回去设计一下,然后再进行规划。”来自魏中村的胡叶锋在前期的选房中选到了本次展示户型的房屋,看了样板房,他表示非常期待。

善智苑公寓房项目是我县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设16幢27层、4幢24层的高层住宅,共计安置房2032套。

“目前有13幢已封顶,我们争取主楼在7月底全部完成封顶,预计到下个月,室外水、电、燃气、通讯、机电、绿化、景观等陆续进场施工,计划在2023年7月完成验收。”县城投集团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袁笑静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