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奋进时】打造“亲清”政商关系 为助企纾困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17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各项援企惠企政策落地保驾护航。

“这是给你们企业租金减免三个月的申报表……”昨天上午,大云镇相关工作人员为位于大云镇中德产业园区内的嘉善富亿德塑胶有限公司送去“纾困礼包”。“政策落地如此迅速,非常感谢政府把这个惠民政策‘大礼包’送到我们企业。”公司常务副总郭睿潇感激道。

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企业带去了最新的惠企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整个过程在企业内的“廉情监测站”中进行,镇纪委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监督。“通过设立廉情监测站,引导广大干部在服务企业中即做到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又坚持依法依规、守住底线,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云镇纪委书记季俊杰表示。

作为我县廉情监测先行试点镇,大云镇已在10个企业设立廉情监测站,并开设举报箱,受理监督各级各项扶企、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情况,以及公职人员服务监管企业中的依法履职、企业内部员工廉洁履职等情况,不断塑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

目前,全县共设立企业廉情监测站74家,县纪委县监委还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签订了《嘉善县党员干部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承诺书》。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