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善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7 09:19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嘉善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传达并讲话,强调全县上下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勇当示范、争作表率,推动“双示范”建设迭代升级,奋力交出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高分答卷。县领导张锡锋、钱学勤、顾新宇、陈天荣、杨克建等参加会议。

在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后,江海洋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五年蝶变的成就和经验,深刻领会感恩奋进的遵循和指引,深刻把握“两个先行”的目标和举措。

图片

江海洋指出,省党代会报告鲜明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并在10个方面主要任务中提到“高水平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和嘉善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嘉善的关心支持和厚望重托。全县上下要自觉对标“两个先行”,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形成更多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标志性成果和示范性经验,努力在全省大局中彰显嘉善担当,展现嘉善风采。

江海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水平打造更多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硬核成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嘱托,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城乡发展的嘱托,坚持协调发展理念,构建城乡全面融合新格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嘱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精致江南水乡大花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主动接轨上海的嘱托,坚持开放发展理念,全面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民生事业的嘱托,坚持共享发展理念,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嘱托,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县域发展政治保障。

江海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要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培训、辅导讲座,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

江海洋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干在当下,坚决把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超常举措稳经济,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工业平稳运行,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助企”活动;要突出亮点强攻坚,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项目建设上追求极致品质,融入嘉善本土人文元素;要从严从实守底线,扎实做好“除险保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化解、早稳控;要慎终如始抓防控,继续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努力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未雨绸缪度汛期,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风险排查和整改,强化值班值守,完善预警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