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市政服务

县水务集团多举措做好停水期间保供水
发布日期: 2022-07-19 17:33 浏览次数:

魏塘街道长生塘供水主管道破损,抢修工作使得我县局部供水受到影响,部分用户水压偏低,出水量较小。为此,县水务集团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用户正常用水。

今天上午九点半,记者在魏塘街道梁桥村村口看到,两辆洒水车正为这里的停水用户免费提供自来水。“早晨五点半,我们就安排好车辆来到预定点位,从早晨六点左右开始,就陆续有村民来接水了。这些水都是从魏塘水厂直接取来的生活饮用水。”县幽澜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郊营业所副所长朱竞说,抢修期间,涉及魏塘街道梁桥村、长秀村、庄港社区、善和苑小区,以及天凝镇杨庙片区共计2651户家庭停水。另外,共有39130户家庭低压供水。

前期,县水务集团已联合各村(社区)及小区物业通过发短信、发通知等形式,告知用户事先做好停水应急措施。抢修期间,除了有工程车流动送水到家门口外,受影响的小区内也临时设置了取水点,供居民免费取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