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26 10:06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嘉善县推进工业企业智改数转工作实施方案(试行)》《2022年度嘉善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库》《嘉善县城区市容养护管理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在推进工业企业智改数转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形成良好的政策舆论氛围;要示范引领,在全县工业企业中挑选一批示范企业,全面推进智改数转工作。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要进一步做好排摸,结合农房集聚等工作,高质量推进治理工作;要及时做好已经完成的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回头看”,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在市容养护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切实做好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