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IN嘉善”客户端金融频道上线商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8-15 17:28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IN嘉善”客户端金融频道上线商谈会在县传媒中心举行。

IMG_2082.HEIC.JPG

“IN嘉善”客户端是由县传媒中心重点打造的一款以新闻资讯、互动服务、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应用客户端。即将上线的金融频道,将借助该平台先进的数字技术,借力各大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提供金融信息和企业品牌资讯等传播服务,为我县金融机构搭建优质高效的品牌提升及推广平台。

会上发布了“IN嘉善”客户端入驻价格。嘉兴善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经理彭鑫介绍,金融频道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嘉善县支行的指导下即将推出的全新版块,其基本构架和组成包括金融数据统计、嘉兴市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征信查询等重要栏目,旨在更直接、更全面地推进我县金融机构的宣传服务工作。

IMG_2078.HEIC.JPG

会上,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就金融频道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版块设置、内容架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IMG_2097.HEIC.JPG

IMG_2093.HEIC.JPG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