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羡慕!又有一批嘉善人要入住新房啦!
发布日期: 2022-08-22 17:01 浏览次数:

一个个加速交付的安置小区,是魏塘街道凤凰涅槃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一张张圆梦安居的满意笑脸,是不断添彩这座幸福标杆城区的“民生底色”。今天,当地又有一批安置户圆了安居梦。

“今天手气不错!选到了好楼层,现在就等交房了!”今天上午,2022年魏塘街道农房集聚安置选房大会在县体育馆举行,梁桥村村民安置户赵凤第一个上台完成选房。由于抽到的结果跟自己预想差不多,赵凤激动得合不拢嘴,马上打电话给家人报喜。

本次选房大会采用抽签方式进行,抽签房源为“现房+期房”相结合,主要涉及善和苑二期、善和苑三期、善新苑二期和善新苑四期,共涉及407户搬迁安置户,推出房源1706套。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置户们按照编号陆续完成登记和抽签。

台上,欢笑声不断,台下还在等待的安置户们紧张不已。来自庄港社区的方慧琴紧盯着大屏幕,核对着自己提前做的方案。这次,她代表全家抽取三套房,共计面积超250平方米。

“11楼!15楼!16楼!”当工作人员揭晓楼层时,方慧琴直呼“灵的”!她说,善新苑四期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等交房了就马上装修一套,让一直盼望着住新房的婆婆尽早入住。

今年71岁的安置户陈双林随即也抽到了心仪的低楼层。此次选房,他特地选了即将交房的善和苑二期。“我年纪大了,出入不方便,楼层低一点好。”陈双林笑着说,要尽快装修,早点住进去,以后还能跟同小区的居民们散步聊天。

本次选房大会是魏塘街道自去年以来第四轮农房集聚安置选房大会,标志着近几年农房搬迁安置工作基本完成。四轮选房大会累计安置近3000户安置户,房源近8000套。“我们将在近期完成善和苑二期的交房工作,同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完成其余安置房小区的建设,让群众能够早日住进新家园。”魏塘街道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晨立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