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我县首宗“住房租赁试点”项目月底开启试运营
发布日期: 2022-08-24 16:42 浏览次数:

近日,作为我县首宗“住房租赁试点”项目的嘉善县善城长租公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预计月底即可试运营。

善城长租公寓位于白水塘路北侧、亭桥南路西侧,将优先考虑在嘉善工作的白领、蓝领以及外来人员,特别是一些刚来嘉善、尚无购房能力的年轻人才。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是嘉兴市首批租赁住房项目之一,也是目前我县唯一的“省级住房租赁试点”项目,推行“只租不售”模式,旨在打造一个价格档次多样、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租赁住房房源体系,多层面支持住房租赁需求。

“共有375套住房,六个户型,面积最小45平方左右,最大130平方左右,出租价格在1200元到3000元。”县国投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经理张明珠介绍。

本月底,善城公寓将开启试运营,符合条件的居民可报名选租。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