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25 18:32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8月23日上午,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16日至17日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正)》,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教育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嘉善县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将规划实施和实际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嘉善县城乡市政工程设施总体规划》《嘉善县城镇道路及配套设施总体规划》。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