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走进嘉善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集成

400款车型参展!2022嘉善县首届汽车博览会开启
发布日期: 2022-09-13 10:08 浏览次数:

9月10日,2022嘉善县首届汽车博览会在西塘越里文化创意街区开启。40多个主流品牌、近400款车型参展,时间持续至9月12日。

首届嘉善博览会展出面积近万平米,吸引了国内外主流品牌44个,参展商51家,350款车型集结亮相,既有能满足全家老少一同出游的7座大空间SUV,也有精致时尚、加长轴距的家用轿车,还有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纯电动车型,更有多款豪华高端车型夺人眼目。创新的展销形式、大力度的购车优惠,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购车体验。

“最近正好在看一辆给家人用的代步车,赶上车展开到了家门口,又有政府补贴,就过来看一看!”市民马明全兴奋得说,价格如果能谈到心里价位以内,今天就直接提车了。

现场,不少市民更加青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是一个趋势,不用担心油价的涨幅,而且还环保!”在新能源汽车国产品牌销售区,市民汤宁对比了几款车型后,初步有了心仪的车型。 

在汽车“新四化”趋势下,本届嘉善汽博会体现出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的高度融合性,新能源汽车圈的“豪门”与“新贵”纷至沓来,包括蔚来、小鹏、AITO(华为)、零跑等“新势力”汽车品牌,也有宝马、奥迪、长安深蓝、奇瑞等实力造车企业新品牌的参与,让趋于买新能源的消费者闻讯而来、大饱眼福,品牌商工作人员也为现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的功能。

“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很多,想要了解的大部分是了解新能源汽车的价格、续航、充电补能等方面的情况!”嘉兴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许仕骏介绍,品牌参加嘉善首届车博会主要还是想带更多的嘉善消费者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后续我们也会考虑来嘉善发展,因为当前关注新能源的人越来越多,也希望为嘉善的蓝天白云出一份力。

当天,络绎不绝的爱车人纷纷入场,博览会掀起流量高潮。“开展博览会让嘉善市民购车有更多选择和优惠,助力嘉善的汽车行业上更高台阶。”嘉善县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理事长周福根说,通过本届车博会的举办,为今后每年的车博会开展积累经验。 

据悉,此次博览会举办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为了推动此次博览会举办,我县出台购车优惠政策,共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优惠券,助力车企释放库存,也为我县汽车展会规格升级、大众消费稳进提质迈出坚实一步。“一方面拉动消费,也希望通过举办首届车博会,吸引更多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可以入驻嘉善,为嘉善将来打造长三角地区的汽车销售区域奠定基础。”县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钱家承说。

为做好促消费工作,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我县今年制定《嘉善县2022年促消费活动方案》《2022嘉善美好生活年活动方案》,今年上半年,我县已开展5轮汽车促消费活动,发放1000万元汽车补贴,拉动销售额近3.5亿元,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此外,我县还开展两轮美好生活年购物促消费活动,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接下来,我县还将通过发放汽车消费券和生活消费券来活跃市场,同时,将鼓励更多大型商城超市举办优惠消费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推动嘉善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