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教育事业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明天停课一天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55 浏览次数:

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

根据台风等级响应要求,按照嘉善县防指和县教育局会商研判,决定9月14日(星期三)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一天,后续是否停课视台风影响再行决定。

寄宿制学校住校生可在校自主学习,也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由家长接回家。各学校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教师到校,接纳好因停课但家中无人看护的学生,做好学生看护和值班值守工作。各学校要按照防台预案统筹好力量,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 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隐患排查、住校生管理、安置点服务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要将以上通知告知每位学生及家长,细化完善相应措施,如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


嘉善县教育局

2022年9月13日


信息来源: 嘉善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