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市政服务

【防御台风“梅花”】连夜排险 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发布日期: 2022-09-15 10:24 浏览次数:

受台风影响,今天凌晨,我县多处主干道路出现树木倒伏、严重积水等安全隐患,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连夜抢险,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在罗星街道城西大道,不少绿化树木被大风吹倒,倒伏于道路中间,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来自公安、市政园林等单位以及属地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合力将倒伏树木清理到两旁绿化带中。 同时,落实人员对该路段进行全时段巡查工作。

在开发区(惠民街道)新华路,持续的强降雨导致道路多处严重积水。在新华路雪花啤酒(嘉善)有限公司附近,两处点位出现严重积水,最深处超过30厘米。县交警大队组织人员来到现场,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通过。同时, 区(街道)调来抽水设备,进行紧急排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