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教育事业

相约云端 名师助力 嘉善、九寨沟两地学校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7 14:43 浏览次数:

山水相依,教育连心,为促进东西部教育资源分享与交流,提升四川省九寨沟县办学水平,进一步加强民族地区教育帮扶工作,提高民族地区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昨天上午,在浙江嘉善援川人才谢富英的策划推动下,四川省九寨沟县教育局与浙江省嘉善县教育局联合组织了“嘉善九寨情满云端 助力九寨教育发展”线上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云端直播的形式,推出了《课程生长与教师支持》《学校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国家课程的校本化建设》3项活动主题,九寨沟县内18所幼儿园、中小学,240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线上教研活动有效加深了两地学校思想智慧的碰撞与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