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8 13:29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9月27日上午,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实施“强村富民”计划深入推进农村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的意见(2022-2025年)》。会议指出,要以务实的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保障,集中利用各项资源,深入推进“强村富民”计划,推动农村集体经济改革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嘉善县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的实施方案(2022-2025年)》。会议指出,要通过绘制转型路线、梳理项目清单、促进供需对接、打造示范样板、全面组织实施、构建产业大脑等步骤,完善我县“两化”改造推进路径。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服务商助力的三方联动,形成合力,推进“两化”改革。

会议听取了《关于<嘉兴市西塘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条例》围绕古镇保护,从保护范围、区域原则、职责规划与建设、保护与管理、传承与利用等方面进行规范,既保护了古镇特色,又突出亮点工程。会议强调,古镇管理既要保护,也要发展,保护条例的实施,既要破解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也要为管理切实提供可遵循的法律依据。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嘉善县创新乡村产业强村富民运营新机制试点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