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7 17:27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9月5日上午,嘉善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七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法》宣传力度,加强法律援助供给力度,全面提升法律援助的质量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一轮支持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推进分布式光伏发展有利于保障电力供应、推动城市绿色发展,有利于推进嘉善产业结构调整。要加强相关政策宣传解读,有效发挥政策引导作用;要抓好专项资金规范使用,保障光伏政策落实,全力推动我县分布式光伏建设,助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部分政府投资及国资投资项目新增和调整的情况说明》。会议要求,要严把项目调整关,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方案。要主动作为,加快谋划新建项目,以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嘉善县2022年信息化统建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整体严格把关,参照“有要求”、“有需求”、“有计划”、“有成效”等要求,进一步梳理统建项目清单,积极推进我县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