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09-08 19:29 浏览次数:

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筹):

你们报来《关于要求成立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的报告》收悉。

为了更好地推动嘉善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挖掘基层文化资源,搭建一个品位高、娱乐性强、参与性广的群众文化展示平台,促进我县文艺团队的发展,经本人承诺今后主要营业非营利性的舞蹈培训和承接公益性团队演出,经研究同意成立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

社团成立以后,要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民政局的管理指导下,依法、依章开展好社团的各项工作,主要经营非营利性的舞蹈培训和承接公益性团队演出。按照《浙江省社会团体管理办法》做好成立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的各项筹备工作。

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5日

善文旅体〔2022〕82号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嘉善天凝百花园艺术团的批复.pdf

信息来源: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