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守护春运路!警用房车“坐阵”常嘉高速汾湖服务区
发布日期: 2023-01-28 17:01 浏览次数:

春运期间,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G1521常嘉高速汾湖服务区在检查站旁暖心服务站。

G1521常嘉高速汾湖服务区位于浙苏交界处,暖心服务站由一辆警用房车组成,每天有两班高速交警进行轮流执勤。

由于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该服务区附近过往车辆比较多。

“你好!我上完厕所就找不到我的家人了……”昨天下午4点多,湖北籍罗女士向暖心服务站值班民警进行了求助。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顾明涛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罗女士的家人。

“他们一家人出来旅行,在服务区休息后,不小心把罗女士落在服务区了。”最终,在高速交警帮助下,罗女士找到了自己的家人。

“这里每天有10到20起求助,有些是车辆坏了,有些是司机问路,还有一些是在服务站和家里人走失……”高速交警顾明涛告诉记者。

据了解,G1521常嘉高速嘉善段春节7天进出口流量为9.5万辆次。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