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其他

2023年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开选招运营商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14 17: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引进更多优质人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招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运营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www.jsrcsc.com)的运营管理。

运营管理期限为三年,自《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运营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生效。协议到期后,考核评估合格的,可续签三年合同。

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地址:罗星街道瑞悦商业广场(阳光西路742号),面积约1400平方米。

二、资格要求

1.注册资本及实缴资本须在200万元(含)以上的法人单位;

2.须具有三年以上人力资源市场和人力资源网站的运营经验;

3.提供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运营方案。

三、具体事项

1.目前现有的县人力资源市场整体配置设备、固定摊位不得减少,设备及网站投入费用与上一家运营商协商解决;

2.市场整体规划配置按省人社厅“互联网+人社”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进行;

3.负责承接政府举办的公益性人才招聘活动;

4.拓展新媒体招聘领域,增设入企直播板块,积极开展直播带岗、网络云聘、云宣讲等招聘活动,每年不少于50场;

5.拓宽人力资源招聘领域,制定年度招聘计划,协助做好县内公益性招聘会、外出校企对接和基础性人才、技能型人才、高端人才引进,开拓全国招聘市场,全年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不少于100场;

6.协助做好县内3+3产业人才需求摸底,精准了解企业对大学生、高端人才的需求,配合人社部门开展精准招聘;

7.协助做好省内外高校的对接联系,配合政府设立引才联系点、引才工作站,选聘引才大使,助力引进更多大学生人才;

8.优化完善嘉善人事人才网功能,提升网站交互效率,实现协议期内网站会员数量、求职简历数和访问量稳步增长10%;

9.提升嘉善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市场化运作,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质量,打造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四、扶持政策

1.县人力资源市场场地租赁费、物业费由县财政保障;

2.在协议期内运营商可无偿使用人力资源市场硬件设施。

五、选招程序

本次公开选招运营商包括报名及资格审核、评审组审议、确定运营商、公示、签订协议五个环节。

1.报名及资格审核。本次公开选招运营商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对参选单位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并确认参选资格,参选单位一般不少于3家。报名截止后,参选单位不足3家的,适当延长报名时间(具体以公告为准)。

2.评审组审议。由参选单位对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具体运营方案作现场介绍和演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成员组成评审组,对现场推介的运营方案进行评审。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运营商。根据评审组对参选单位现场推介情况的评定结果择优确定1家为拟选招运营商。

4.公示。对拟选招运营商名单在嘉善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5.签订协议。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签订合作协议。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3月22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地点: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三楼305办公室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电话:0573-84033710

报名时,须递交以下材料:

1.《2023年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开选招运营商报名表》;

2.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具有三年以上人力资源市场和人力资源网站运营经验的相关证明资料。

评审时,须提交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运营方案5份,可同时提供ppt进行演示。

七、其他事项

确定合作关系的运营商须足额配备工作人员,设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含)以上,财务人员2名(含)以上,网站维护工程师1名(含)以上,业务经办和窗口人员5人(含)以上。总经理须具备三年以上人力资源市场和人力资源网站的运营经验。

如确定合作关系的运营商注册地址在嘉善县外,则须在嘉善县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三年内不得注销),除上述人员配备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确定合作关系的运营商为新成立公司的唯一股东,新成立公司作为该运营商的全资子公司;

2.新成立公司的注册资本及实缴资本须在200万元(含)以上。

运营商(如注册地址在嘉善县外的运营商以新成立公司为主体)与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运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履行情况,享受扶持政策。拒绝签订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从其他参选单位中择优入选。

附件:《2023年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开选招运营商报名表》


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4日

附件

2023年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开选招运营商报名表

企   业

名   称

(盖章)


单位性质


组织机构

代  码


办公及服务场所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及

电  话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电话


1. 注册资金:               

2. 近三年企业经营状况:                 

                                              

                                              

                                              

                                              

3. 员工总数:              

4. 资产总额:              

备注:

2023年嘉善县人力资源市场、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开选招运营商公告.doc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