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6 14:18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3月2日上午,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镇(街道)、部门要制定专项检查方案,严格落实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全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较大社会影响和亡人事故发生;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建立隐患、整改、责任三张清单,从严落实闭环整改销号;要全面强化督查检查,重点督查各专项整治开展、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闭环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该《条例》是我国第一部以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对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要把握核心要义,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解读;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合力;要锚定主攻方向,谋划制定方案计划和有效抓手,分领域扎实推进嘉善数字经济规范、高效、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准确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服务嘉善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嘉善县项目大攻坚年实施方案〉的情况说明》等事项。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